美國 ─ 舊金山州立大學 USA ─ 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SFSU)

外文系-謝 OO同學

  研習課程譏為室內線上課程,課程內容為介紹矽谷; 講解科技相關單字; 討論關於科技創新的話題; 介紹Apple Park、電腦的歷史; 觀看迪士尼博物館內部; 介紹舊金山有名的電影、樂團、文化; 和當地學生聊天。我平常都很晚睡,意外的在兩週的課程期間每天都維持規律的生活,晚上十一點半準時入睡,早上七點半起床。因著課程交到了一群朋友,大家在課程結束後互相交換Instagram ID,很特別的經驗。我想感謝兩位老師Alex和Mika,總是鼓勵我們多發言,也會在我們發言後,給予很正面的回應及稱讚,對於自信心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

 

外文系-謝 OO同學

  從以前就想去美洲或歐洲留學,但通常負擔費用比較高,這次武漢疫情的關係,是用線上的方式上課,費用相對低很多,剛好藉此機會體驗,能與當地的學生及老師練習對話和聽力,了解當地的文化。此外,雖然是線上上課,無法親身體驗當地生活,但藉由老師的分享學到很多當地用語,跟當地學生聊天的時候也能從他們口中認識美國的生活。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他們講英文時會有不同口音,可以訓練英聽能力,而且每天都待在講英文的環境,英文表達能力會漸漸成長,上課若回答問題,老師也會給予正面的鼓勵,增加我許多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