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香港大学 Hong Kong ─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KU)

外国语文学系-邓OO同学

在两周的课程中,每天上课3小时,内容包括了课程主题的讲解、KOL的实际经验分享、课堂讨论及小组报告,在课程的最后一天还有每一小组的final presentation,而final的主题是要做一项课程宣传的企划案,优胜的组别能真正执行此计画及获得港大的资金协助

本次研习收获满满,除了深入了解KOL的行销策略外,也借由课堂上的讨论环节增进了不少英文的沟通能力,在与组员的互动中也体验到了不同国情的学习方法,在team project中更深深的感受到team work在学习上及工作上的重要性。

 

听力暨语言治疗学系-吴OO同学

很开心能有这次机会能体验国外的课程,虽然因疫情影响无法出国,但还是从线上课程中体验到不同环境的竞争及学习,真的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

经过这次的亮点计划我觉得自己变更勇敢一些,当初报名时其实有点紧张,怕自己的英文能力无法负荷上课教的内容,后来得知班上只有我一位台湾学生,更是担心自己会无法适应,幸好老师及同学们人都很好,在提出问题后,他们会协助我去理解。在这次报名的亮点课程也是我对自己的一种考验,我选择了与我科系较无关的课程(我视听语系,我选择的课程是会计与大数据),想透过这次课程接触到不同的领域拓暂自己的视野,用不是自己母语的方式学习新的东西,是一次很特别的机会。在课堂的尾声,老师指派给每组的小队报告也使我得以展现自己这两周所学及训练到自己英语口头报告的能力。真的是一次很棒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