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 旧金山州立大学 USA ─ 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SFSU)

外文系-谢 OO同学

  研习课程讥为室内线上课程,课程内容为介绍硅谷; 讲解科技相关单字; 讨论关于科技创新的话题; 介绍Apple Park、电脑的历史; 观看迪士尼博物馆内部; 介绍旧金山有名的电影、乐团、文化; 和当地学生聊天。我平常都很晚睡,意外的在两周的课程期间每天都维持规律的生活,晚上十一点半准时入睡,早上七点半起床。因着课程交到了一群朋友,大家在课程结束后互相交换Instagram ID,很特别的经验。我想感谢两位老师Alex和Mika,总是鼓励我们多发言,也会在我们发言后,给予很正面的回应及称讚,对于自信心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外文系-谢 OO同学

  从以前就想去美洲或欧洲留学,但通常负担费用比较高,这次武汉疫情的关系,是用线上的方式上课,费用相对低很多,刚好借此机会体验,能与当地的学生及老师练习对话和听力,了解当地的文化。此外,虽然是线上上课,无法亲身体验当地生活,但借由老师的分享学到很多当地用语,跟当地学生聊天的时候也能从他们口中认识美国的生活。认识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他们讲英文时会有不同口音,可以训练英听能力,而且每天都待在讲英文的环境,英文表达能力会渐渐成长,上课若回答问题,老师也会给予正面的鼓励,增加我许多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