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152

TEEP@Ukraine

  1. 領域:文化與人文
  2. 學校:亞洲大學
  3. 單位:國際學院
  4. 申請期程:本年度(111年)計畫已結束,有興趣參與蹲點計畫者,歡迎來年(112年)報名參加。
  5. 補助:針對錄取的烏克蘭學員,每位學士生將獲得每月新台幣 15,000 元(約 500 美元)的補助,士生博士生每月新台幣20,000元(約666美元),補助可用於在台灣停留的食宿和交通費用。另外補助來回機票費和提供本校宿舍予烏克蘭學員。本計畫為期 3 個月,有延長的可能性。
  6. 蹲點學員主要職責是協助偏鄉中小學或社區的英語教學和課後輔導,也可至洲大學現代美術館進行英語導覽或編譯相關工作
  7. 相關資訊可參考下列網址: https://teep.studyintaiwan.org/news/1030https://teep.studyintaiwan.org/program/34
  8. 學生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