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香港大學 Hong Kong ─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KU)

外國語文學系-鄧OO同學

在兩周的課程中,每天上課3小時,內容包括了課程主題的講解、KOL的實際經驗分享、課堂討論及小組報告,在課程的最後一天還有每一小組的final presentation,而final的主題是要做一項課程宣傳的企劃案,優勝的組別能真正執行此計畫及獲得港大的資金協助

本次研習收穫滿滿,除了深入了解KOL的行銷策略外,也藉由課堂上的討論環節增進了不少英文的溝通能力,在與組員的互動中也體驗到了不同國情的學習方法,在team project中更深深的感受到team work在學習上及工作上的重要性。

 

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吳OO同學

很開心能有這次機會能體驗國外的課程,雖然因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但還是從線上課程中體驗到不同環境的競爭及學習,真的是一次很難得的機會。

經過這次的亮點計劃我覺得自己變更勇敢一些,當初報名時其實有點緊張,怕自己的英文能力無法負荷上課教的內容,後來得知班上只有我一位台灣學生,更是擔心自己會無法適應,幸好老師及同學們人都很好,在提出問題後,他們會協助我去理解。在這次報名的亮點課程也是我對自己的一種考驗,我選擇了與我科系較無關的課程(我視聽語系,我選擇的課程是會計與大數據),想透過這次課程接觸到不同的領域拓暫自己的視野,用不是自己母語的方式學習新的東西,是一次很特別的機會。在課堂的尾聲,老師指派給每組的小隊報告也使我得以展現自己這兩週所學及訓練到自己英語口頭報告的能力。真的是一次很棒的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