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课程 Curriculum

  • Q1.我要怎么选课?

    (1) 请由亚大的学生选课系统进入,自行确认各学制的选课时间,若错过选课,概不负责
    (2) 登入后即可依自己意愿选课,因课程必修原因,选修可能会发生冲堂或人数已满的问题,相关操作问题请阅此:系统操作手册
    (3) 学生应于选课期间自行至学生资讯系统中的学期课表确认加退选结果,并以电脑系统内选课结果为准
    (4) 有关课程相关问题请洽各系办

  • Q2.亚大的毕业门槛?  

    (1) 硕博士应依系上规定修完学分及撰写论文,使得毕业
    (2) 大学部应修得系上必修之学分以及学校规定之毕业门槛,例如:核心能力及基本素养,请依学年入学之规定为基准

  • Q3. 请问我在哪里可以找到学年行事历?  

    学校的网站上可以找到学年行事历,另外你可以前往亚大的首页找到更多的新资讯或最新更新版本。
     

  • Q4.我想学华语,亚大是否提供进修华语的管道?

    亚大语文教学研究发展中心提供各类,基础、入门、初级、中级、高级班华语课程,供本校修读学位的国际学生选读。

  • Q5.如何申请华语文课程?  

    申请华语文课程
    依学生身份别不同,而有不同申请方式,点选超连结,以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