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課程 Curriculum

  • Q1.我要怎麼選課?

    (1) 請由亞大的學生選課系統進入,自行確認各學制的選課時間,若錯過選課,概不負責
    (2) 登入後即可依自己意願選課,因課程必修原因,選修可能會發生衝堂或人數已滿的問題,相關操作問題請閱此:系統操作手冊
    (3) 學生應於選課期間自行至學生資訊系統中的學期課表確認加退選結果,並以電腦系統內選課結果為準
    (4) 有關課程相關問題請洽各系辦

  • Q2.亞大的畢業門檻?  

    (1) 碩博士應依系上規定修完學分及撰寫論文,使得畢業
    (2) 大學部應修得系上必修之學分以及學校規定之畢業門檻,例如:核心能力及基本素養,請依學年入學之規定為基準

  • Q3. 請問我在哪裡可以找到學年行事曆?  

    學校的網站上可以找到學年行事曆,另外你可以前往亞大的首頁找到更多的新資訊或最新更新版本。
     

  • Q4.我想學華語,亞大是否提供進修華語的管道?

    亞大語文教學研究發展中心提供各類,基礎、入門、初級、中級、高級班華語課程,供本校修讀學位的國際學生選讀。

  • Q5.如何申請華語文課程?  

    申請華語文課程
    依學生身份別不同,而有不同申請方式,點選超連結,以了解更多。